close

活到今年25歲,還從來沒有想去宮廟還是類似宗教相關單位問過事…
小時候倒是在路邊被拉下來算命的經驗,唯一記得特別深刻的是算命阿姨說我26歲會結婚,不過結婚這件事現在是已經放棄期待了XD

然後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對塔羅算命很著迷,忘記是逛街碰到攤位偶然進去還是上網查到的特定,總之是在台中逢甲內一個小攤位,第一次去就覺得很神秘,一試成主顧,之後介紹朋友去了兩三次還常常需要排隊,直到後面幾次看她都沒有開就沒再去過了,我記得附近還有連鎖的塔羅牌占卜店,但連鎖的我從沒進去過。

我自己本身覺得什麼八字、紫微、星座…這些都是寧可信其有,接觸這些之後我也知道算得準不準都是其次,選擇跟改變都是自己決定的,就算聽信了誰的意見,那也是自己的選擇,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也跟提出意見的人沒有太直接的關係~而星座特質我覺得也是在少年少女時才特別明顯,出過社會多少都會被磨過,真的很難靠平常做事態度準確判斷啦!不過從小細節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是我自己的遇到的情況就是了…

這次會去問事主要是被同事A推的,不同區域的同事B時常會問我們需不需要點燈或是小額助捐一些孤兒院園遊會、中醫義診…等等活動,而同事AB感情還不錯,同事A因為生子、業績問題有去問事,處理之後狀況差很多,於是推薦我去,我原本是拒絕的,老實說當時我覺得沒什麼太煩惱的,感情方面就也不是沒失戀過,工作方面業績一如往常的起起伏伏不會多好也不會差到做不下去,不過說真的心靈上的確是空空的…喜歡的事,追星、動漫、cosplay、唱歌、吃大餐…都是有在做,不知道是不是失戀的關係,就是沒有以前那種開心富足的感覺…這種感覺就讓我想說試試也可以吧!就當多一個經驗…誰知道我問完之後簡直晴天霹靂。

跟同事B約好時間之後,當天到處繞就是找不到名片上的地址,打電話給同事B詢問後才發現我根本在繞圈子,地點就在我平常停車的地方囧,走到大樓前又再詢問了一次密碼,而且在沒人陪同的情況下,其實我內心是有點害怕,後來好像是同事B出來帶我的樣子…
(講到這邊應該很多人覺得我記憶力也太差才一個月前的事,嗯…我真的是金魚腦XD 幼稚園、國小的事情我幾乎不記得…但問我妹可以回答得超詳細XD)

總之我到文輔中心了,場地很明亮,脈主(問事的對象)人看起來很好,但我心情還是很緊張…到這邊要先跟諸位仙尊打招呼,跟在同事B(後稱耀旨)身後參拜,然後就到問事的流程了。首先要先填單子是進行哪方面的問事,於是我選了工作,主要是問這份工作能不能做長久,大致聊了一下,後面脈主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法術,我也不知道怎麼詳細地形容,用各種法術去查我的命格狀況、工作環境…等,脈主邊查就會用紅筆在黃紙上記錄下來,後面開始跟我說我的狀況,因為我記憶力時好時壞,考試前記憶力非常好,長期的就很差XD所以我打算錄音,但我沒想到脈主會跟我說這麼多,其中包含很多人生道理,不免還有些佛家、道家會有的因果循環理論,及一些勵志小故事…而除了這些額外的話,在敘述我情況的部分,我自己當時是難以言喻的…

脈主先說我工作的部分,說我在這邊屬於過客很多,但都留不住,自己會覺得吃力不討好,命勞苦但聰慧,後面說我命格很特別,其實在進門的時候脈主就有說我面相很好什麼的,有點忘了,後來查到我命格帶筆又帶刀,她說很少人會這樣,帶筆表示很聰明,我自己心裡覺得有準←然後說命中帶刀的人基本上職業不是廚師、醫生就是設計師,說我靠嘴是賺不到錢的(目前職業是銷售業務),而且命中帶刀的人講話又特別容易傷到人,大概就我常常會酸客人的情況XD然後說「奈無常常來訪,事不順心,人不逢春。」,就是常常有不順心的事,因而顯現在臉上,整個人氣場看起來就是弱弱的,沒什麼元氣,也會影響工作…總之結論就是,這份工作我可以繼續做,辭職了頂多再找過,但再怎麼找都是一樣的情況,不好也不差,但在我聽起來應該就是不好XD

再來,就是說機運的問題了。脈主講到我祖先那邊有狀況,會間接影響到,不過詳細的可能要再深入去查,之後會再告訴我。但其實我隱約有料中的感覺…

後面還有特別提到一點要我注意的就是說我28歲時會有情劫,我興趣就來了XD雖然當場也是有點傻住,甚至脈主還說到對方來勢洶洶,事多、多磨,易有異動、重傷…脈主說仙佛不會莫名提醒,感覺事情是真的蠻嚴重的,嚇得我趕快多問感情這一題。脈主後說,我感情上有一個孤字,有才氣沒感情,後來我上網查了大家的經驗,發現孤字也代表女生過於獨立,這點我自己是覺得有準…。接著下去,「因果錄,命中桃花劫,劫中帶血帶命,關關見險,處處嗜傷,如是來討,皆是前世,與人結親後將人丟棄之故,凡是劫中命數,自由定律」脈主說我前世是男人,讓別人懷上小孩又拋棄人家,後來對方嫁人被男方家人發現的樣子又被拋棄,最後自殺…其實這一段我有點聽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不是被干擾,但我一直聽成前男友自殺,害我整個很擔心XD總之,今生會來找我討就是了,而脈主說她有看到對方長相,非常帥!我心裡想:死…定…了。我就知道我這一生會栽在帥哥手裡…我原本還不知道劫中帶血帶命是什麼意思,提點之後知道是墮胎的意思嚇了一大跳,我還特地再問一次脈主是說28歲嗎?因為我虛歲26其實也快接近28歲,就有在懷疑來討的是不是我前男友XD不是說前男友有讓我墮胎,而是跟他交往期間我有去做捐卵手術,說起來也是另一方面的帶血帶命,而我前男友也是非常帥…比較感覺有差距的大概是不像脈主所說處處嗜傷這樣,因為前男友是對我很好,最後應該也是無緣才分手,雖然很莫名就是了…不過脈主說不是這一個,會再來一個XD然後我也傻傻地回脈主說,那他要來討就只能讓他討了,不是嗎?脈主笑說這是可以解的。

所謂解,脈主說還不急,所以我還沒解,但在我做完照會後已經有部分想法了,大概就是透過脈主與仙佛和當事者調解,而能解的也只有自己,自己要去做事,要去創造所謂的福,而用福去補…

講到這邊是我目前的心境,但其實我問完事之後非常的慌,心神不寧,覺得世界真的很不公平,作惡多端的人日子還是過得很好,為什麼明明是有才氣的人,卻機運不佳,家裡也沒辦法幫,開始產生這種古代詩人會有的想法(其實只是厭世),雖然脈主跟我說了了凡四訓的故事,但我還是感到很失落…覺得天崩地裂,什麼事都做不好,還沒人愛…以下略。但做完照會後,不知為何我的心境有點不一樣了,不過在這之前又是一個糾結…

DSC_0325.JPG

大概過了幾天吧,耀旨跟我說我祖先求赦需要照會處理,因為同事A的例子讓我有點擔心,例如,會不會錢花下去了沒有效果、冤親債主會不會要求我做不到的事情、會不會反作用很大反而害到自己…等等,畢竟這種事情我也很難去跟我家人討論,因為不用深入討論就知道結果,我媽會寧願叫我錢包給她XD

但因為我狀況不急,月底生活費又不夠,於是就暫緩,也是有個時間讓我想想看到底要不要處理這個狀況(照會),於是我逢人、逢神就問,得到的答案有正有反,似乎是看我自己心意,耀旨是也沒強迫我,只說做了對未來是一定會比較好,而我自己的想法一直都在搖擺,原本想說還是把錢留著當失業生活費好了,後來看到同事C因為即將四個月未達目標,被主管催業績外加威脅這個月沒達標就會被請下車的慘狀卻又因為做完照會後業績狂飆,又讓我心動,不過最後讓我決定的關鍵就是,我問了一個在我心中為人評價很糟糕的同事(後稱菌男),他非常排斥我做照會,而且還用各種理由不斷批評,於是我就決定去做照會了XD

照會做完之後,公司就發生大事。其實在這段期間菌男就自己狂挖了一堆洞給自己跳。做完當天我腦袋清晰就傳了篇訊息給菌男,告訴他捏造的訊息我要跟主管追究或查證都可以,但是我要衝業績,實在不想處理這些鳥事,如果你心有不滿可直接跟主管說,不用再賴我惹!於是他好像就爆炸了,原本只是捏造自己跟主管提離職的訊息順便往自己身上貼兩片金說自己是未來的店長…等等,結果被識破惱羞成怒,變成真的提離職XD此舉搞得主管也覺得好笑,三方對談時還笑稱對方只是希望我們看重他罷了,除了冒主管名捏造假訊息之外,還在倉庫偷偷使用我手機刪訊息,完全侵犯隱私權,我也備案了。種種不利因素都指向他,雖然他本人無話可說,只堅持要退出,但因為得不到解釋至少要道歉的主管想法,叫他冷靜十分鐘,再決定要退出還是繼續做,他這十分鐘大概是有請教高人,最後主管給我們的信息是他要繼續做,但要繼續做的條件是要跟我們道歉,後來菌男嬉皮笑臉的來道歉,還說著「我也不知道主管叫我道歉的意義是什麼」這種話,我就徹底的覺得他沒救了,然後後面的日子也不好過,等於說是翻臉了當然也沒說話,不過菌男擅於挖洞給自己跳的習慣依舊,搞到自己要被調點這個他自己最不能釋然的選項XD於是開啟了攻防戰,不知道贏的人是誰,因為我們好像也有被帶賽到…總之,在一個月內就處理掉一個長期毒瘤,覺得也算是仙佛有幫忙!

在處理毒瘤這件事,自己有很多感受,在這期間也有托耀旨的福去上課,學到了「四聖諦:苦集滅道」自己的心境有不一樣的變化,以前若是遇到了這種事,總是特別悲觀,怨天尤人,覺得老是不能平靜,工作很難穩定,所有事都太多變數,很害怕…,雖然在處理"苦"的時候,不會很順利,也是很多紛擾煩心事,但現在我會覺得,是仙佛要給我改變的機會,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我的照會內容分三個階段,第一個是先處理冤親債主,第二個再處理祖先求赦事宜,因為怕之間會互相拉扯,所以這兩項必須一起處理,後面再處理個人消災祈福。

第一項在處理的時候,脈主說會讓我一魂到地府調解,如果看得到或是覺得冷或身體不舒服都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跟脈主說這樣,開始時我都沒什麼感覺,但有些微的涼意…然後當脈主跟我說,我是什麼原因導致冤親債主出現時,我整個止不住淚…然後跟脈主說很冷,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記錯,當時我記得脈主看到我哭到不行的時候,用憐憫的表情好像跟我說什麼年紀輕輕就要承受這些什麼的,好像有印象但又不是很記得…後面有問道冤親債主希望我怎麼求得祂們原諒,有些冤親債主希望我有懺悔的心就可以了。第二項祖先求赦,祖先的罪非常重所以被關無法超生,這邊脈主也是要我自己發願,能做到什麼都跟仙佛說,神奇的是,我心裡覺得做不到的,都沒有聖杯,而做得到的都給聖杯XD第三項個人消災祈福的部分,則是申請福祿添增跟地庫補籙消災,仙佛說要給我七個月的福,剛好到我明年生日…還有明年三月時要回文輔中心報告做結案,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做不好,但我想想還是就照自己步調盡力去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宗教信仰 問事
    全站熱搜

    靜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