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太一玄宗龍華道家之後,工作一直以來都還算蠻順利的,除了會有一些小狀況會讓你察覺好像自己有些事情沒做好,或者答應的事情沒做到...等等,但察覺後再補救基本上都還算是可以逢凶化吉的情形!整體上也因為年初一開始業績都很亮眼,所以主管也不太找麻煩,甚至是月初發生了大型的攻擊事件(毀謗店家、業務...等等)主管也還是幫我跟同事講話,真的也是蠻欣慰的!可能也是有了人緣燈的幫助!雖然工作上還算順遂,但家庭上有一些問題就浮出水面了...

 

在一次參加的活動當中,老師直接問我最近睡得還好嗎?直接說了我家裡那邊有一些狀況,可以來問事看看!直接指中問題所在!明明工作很順利,不像之前會因為業績不好、壓力大,下班都在煩惱了,還一直睡不好,這讓我納悶了很久!

 

其實自己本身睡眠品質不好已經一年左右了,時好時壞,一開始都會覺得可能是工作壓力、年紀變大...用各種理由去理解自己睡不好這件事,久了就覺得好像不是這麼單純...就像上面提到工作好轉卻還是一樣睡不好,平常都還算是好入眠,但接近清晨四五點就會變成非常淺眠...細微聲音就可以吵醒,更不用說鄰居施工巨大聲響,也因為這樣跟鄰居關係處得很不好,到最後甚至連陽光都受不了,睡覺都一定要用耳塞跟戴眼罩,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朋友都覺得「有這麼誇張嗎?」,還真的就是有這麼糟糕。

 

而最近家裡、家人的確有一些狀況,例如:媽媽一直以來都情緒起伏很大,最近更是明顯。姊姊說常會嗜睡,而妹妹則是卵巢出血,去看醫生才知道是長小腫瘤...等等。我就則是睡眠品質了,而大家都知道睡眠品質的重要性吧?嚴重真的會影響生活機能,於是為了改善自己睡眠品質及生活,想說就去問問看家庭方面,另外也想知道到底家裡是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是問家庭這塊,所以就邀約了家人一起去老師這邊聽聽看到底是什麼問題,意外的家人都沒有反對或是其它讓人尷尬的反應,都很樂意參加,而姊姊因為住外地加上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前往,這次問事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一起來,感覺也蠻新鮮的XD

 

問事結果我這邊簡單敘述:不知原因的外靈莫名侵入,有可能是附在從外面帶回來的東西上,或是因為家中雜亂,及三五年以上沒用到的東西堆積太多導致,這些原因除了會吸引磁場不好的東西也會成為外靈躲藏的地方。另外,在家還沒蓋好的就在這塊土地上待很久的地靈(非地基主)也很兇,聯合地靈欺壓我們的祖先,讓祖先無法回家安置...祖先自己不好的話,也沒辦法幫我們這些子女...

 

照會處理分別是外靈管束地靈申請安撫祖先回歸原位安置。這次我只有找妹妹來陪我,妹妹也很爽快地答應。在處理外靈管束的時候非常快,可是地靈部分比較不順利,老師說地靈非常兇...而且地靈是沒辦法趕祂走的,最後則是請出中壇元帥(三太子)處理,中壇元帥的分靈會直接到家中監管。後來祖先這部份真的很神奇,一直沒辦法協調出聖筊,老師還笑說祖先好像不想回來,要我誠心跟祖先說地靈部分已經協調好了,請祂不用害怕,但還是沒辦法圓滿,後來老師查了一下就問說,奇怪怎麼你們家祖先會兵分兩路?而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真的是從小跟爸爸就不熟,也就很少去掃墓...而這時候記憶力比較好的妹妹就解釋給老師聽,一聽我才知道...這時忍不住覺得幸好妹妹有過來,不然照會可能會不知道怎麼進行...最後照會是接近尾聲了,但一直無法圓滿,老師就問說是否家中須儘快清理?結果馬上聖筊,大家都笑了XDDD

 

於是馬上著手整理房子,不過還差最後一道手續「鎮宅符令」,因為請令比較複雜還須等待,雖然目前還沒收到,不過自己的情況是真的最近睡眠品質好很多了!不過關於祖先的事情我跟妹妹都覺得很訝異,沒想到老師可以查得這麼深,而且跟事實不謀而合,真的是很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信仰 道教
    全站熱搜

    靜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