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德正神求財有方

 

其實因為有點事業燈跟人緣燈的關係,今年從一月開始工作就算是非常順了,尤其跟去年比XD除了接觸到的客人幾乎都不錯之外,主管也非常幫自己講話,當然也是因為業績好了,像去年新主管一上任見到面就酸言酸語的狀況幾乎是沒有~

做服務業這行多半都要看業績,而業績就等於薪水,沒有業績想說不用服務客人也樂得輕鬆?才沒這回事!銷售業務都知道,真的就算只領底薪也沒好日子過,自己壓力很大就算了還會被盯...

 

事業燈跟人緣燈其實就是讓工作順一點,賺錢本不容易、辛苦,但跟不順遂還是不太一樣,有些人光是連找工作都不順了不是嗎?雖然不至於做了自己很討厭的工作,但總是常被主管刁難、同事陷害,或是屬下出包要你cover?而雖然辛苦,但努力後有成就感且賺的錢也還算是滿意~這兩者感覺差很多吧。

 

我自己點了這兩個燈種都約半年多,自己是覺得蠻有感覺的,除了工作上之外,人緣燈的部分因為常出國,真的因為各種好的際遇而讓旅程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求財,跟工作順遂也不一樣喔~福德正神求財是比較偏向正財也就是工作薪水的部分,而像我工作性質,求來的就會是業績囉!而業績有很多算法,例如賣了十個客人一萬元的東西跟賣了一個十萬元的客人,這辛苦程度當然不一樣啊!還有你賣了兩個都是買了十萬元的客人,可是一個狂跟你凹東凹西還要刷卡分30期,一個很阿莎力現金一次付清,這真的差!很!多!!!

 

大約是新年的時候,老師就有預告說太一玄宗龍華道家文輔中心的福德正神開始有法權可以讓信眾求財,消息出來後大家都一直很期待XD誰不愛財呢!而我是在5月初的時候請老師請示是否能求中元寶,因為其實也不是想要求就可以求得的!也要看這個人現在的狀態、福夠不夠、...等,或許只能求得小元寶,或是適合點燈、法儀?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請示過師尊後,得到能求中元寶的消息時我真的超興奮!照會過後,發現真的差很多,首先高單價的東西真的講得很順,有些一接就知道是幫的...簽單很快!再來就像上面講的部分,真的幾乎都不太凹,而且購買後都很乖,令人放心的客人QQ(很多事後很盧的)

 

然後最明顯的就是六月發放的季獎金!!!(統計日期為1~5)

去年獎金明細表我連截圖都不想截,今年真的嚇到我...

306591.jpg

去年單單季獎金的部分只有三千左右...零零總總加起來不到一萬五,

今年直接成長52%!!!

 

其實誰工作不辛苦,但辛苦一定要賺錢,沒賺到錢隔天就會不想去上班,這種循環其實我以前真的很常發生...但只要這份工作是可以讓你賺到錢的,自然會在這間公司穩定,雖先不講好與壞,但至少狀況是自己可以掌握的,要穩定待在這間公司還是想往更高處走,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而不是辭職像逃跑一樣,後路也還沒找好,病急亂投醫,換了又換,身體累心更累,還窮...真是我的切身之痛XD|||||

 

接著下面有福德正神求財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有興趣都可以打電話到文輔中心詢問自己適合的方案,有想點五斗燈的也可以詢問文輔中心喔,或是直接問我也可以~

福德正神定版DM圖檔.png

五斗燈↓

0001 (27).jpg

 

五斗燈詳細說明:

五斗燈DM 1_頁面_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信仰 算命 道教
    全站熱搜

    靜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