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文昌帝君這位仙佛一定不陌生,小時候或是學生時代多少也曾被長輩帶去文昌帝君廟,祈求開智慧及考試升學順利…等等。

 

像我自己剛出社會時,明明剛面試進公司以為可以開始好好努力了,卻沒想到一個禮拜就面臨內部第一次考核失敗,而且還說若是隔天第二次考核沒過就直接掰...雖然當初面試時也完全沒提到這如此慘忍的考核機制,(若是說了我可能會直接走人XD),想到一個禮拜的辛苦要是白費了就令人很沮喪,考核沒過的同期其實放棄的居多,而像我這種怕沒工作怕沒錢又怕吃虧的真的就只能忍;;

 

因為公司在台北,得知考核沒過的當天就直接親自跑一遍龍山寺,祈求文昌帝君能讓我隔天在公司的二次考核能過...還買了個象徵包中的粽子形狀吊飾討個好彩頭!於是隔天又坐上早上六點的客運到台北,接受第二次的考核。雖然事隔已久,但我印象中,我在考師面前真的非常努力,比起第一次的努力來說腦袋相對清晰,所以結果是好的!我進了!

 

可惜呢,因為這份工作的銷售模式實在不適合自己了,雖然最後也是離開了這間公司,但因為這間公司的銷售模式太有名XD導致之後只要是找銷售工作的面試都因此很順利,也是真的託了文昌帝君的福呢!

 

這樣聽下來有沒有覺得,其實文昌帝君的智慧不一定侷限在幫助人們考試!
因為開智慧跟生活息息相關!

 

文昌星為二十八宿中紫微垣星官,主天下文運與祿籍;民間尊稱為「文昌帝君」也稱「梓潼星君」,掌管士子的功名利祿。

所以,所有與"智慧"、"功名"有關的問題,說不定文昌帝君都能幫你解決喔!

 

是否常常覺得身邊的人需要開智慧呢?

例如:要是媽媽能理智點也許就不會整天怨天尤人找爸爸吵架?(智慧)
覺得同事明明能言善道、做事效率又好,可是主管就是不喜歡他?(功名)
剛出社會的朋友,學歷條件好,可為何就是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另一半呢?(智慧與功名)

 

來文輔中心上一課吧!

太一玄宗龍華道家文輔中心每個月會有一至兩次的[文昌法愛世人間」課程,告訴你如何運用文昌帝君的法使人開智慧,應付生活中的疑難雜症!
近期課程日期:8/22(三)、9/26(三)、10/24(三)
課程地點: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12鄰糠榔二街251號
預約專線:0981-990391(靜蓮)

 

文昌法愛示人間.jpg

 

歷千年來禮敬尊崇智識學問的傳統,祭拜文昌帝君能加持庇佑,期許個人在求學、致仕與任職路上能智慧大開、仕運亨通、步步高昇。讀書人祭拜文昌帝君,祈求能金榜題名、學業成就。公教人員與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祈求工作升遷、仕途如意。業務人員也會幫助腦袋思路清楚、口條清晰。

arrow
arrow

    靜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